close
在現實生活中,
自己也曾扮演過類似黑牛的角色,
她和他是我的好友兼死黨,
原本一直是三人行的我們,
因她的主動,
她和他後來變成了戀人,
雖然我們三人仍像從前一樣,
但他和她卻不知道,
那時的我內心起了小小的漣漪,
每每看到他們親密的模樣,
我卻要當做沒事般地,
有一回,
他倆吵了一架,
他半夜打電話向我傾訴,
那時的我,
好想告訴他,
我內心的感覺,
但我怕我同時失去友情及還未來來到的愛情,
直到畢業之後,
大家各奔前程,
才慢慢聚少離多,
後來,
從朋友那聽說,
他們分手了,
看了"尋找身邊的黑牛",
讓我的思緒一下子跌進了好遠的那方,
單戀的那方,
總是因為對方的不注意,
而默默地承受自我的感情,
因不想讓任何人受傷,
只好默默躲起來療自己的傷,
我比片中的黑牛幸福多了,
因為我曾經有機會說出來,
但我卻沒那麼做,
因為我知道,
這樣對三個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83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