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理由是:因為結婚不是只有嫁給你,而是嫁給你家裡每一個人,而你家只是多了我一個人而已

2.理由是:不想白紗下藏著不捨的眼淚

3.理由是:你家人會問我很多事情,問東問西,囉哩囉唆,碎碎唸,而我的家人不會這樣對待我

4.理由是:不想接受女人永遠都是最辛苦的

5.理由是: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被重視跟關懷,我只是一個黃臉婆,每天洗衣煮飯掃地一堆家事,照顧小孩還要照顧你

6.理由是:我有我的工作,我必須賺錢養自己,嫁給你我必須負擔家內雜事,還要負擔家庭經濟壓力

7.理由是:結了婚,嫁給你,我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閒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忙碌使的朋友漸漸遠離我

8.理由是:結了婚,我只剩下忙碌的自己,因為通常下了班,我可以跟同事朋友聚聚,放了假可以到處旅行,到處去,永遠無憂無慮,嫁給你,我沒有自由,甚至還要承擔你家人的閒言閒語,甚至還有鄰居的異樣眼光,那樣竊竊私語

9.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因為我跟你不是流著相同血液,因為我不是你爸你媽生的小孩,我再也得不到我父母關愛的眼神

10.理由是:因為我在我家可以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不必備受好與壞的批評

11.理由是:我家人可以永遠無條件接納我,包容我,甚至順著我嫁給你,我永遠沒有說"不"的權利

12.理由是: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 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就算生了男或女都要接受歧視,問題,生男生女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問題

13.理由是:結了婚,我變成媳婦,我不想有婆媳問題,也不想孝順婆婆公公,因為生我的媽都不需要我來孝順了,孝順應該是老公的事情,畢竟她是生你的媽,而不是我,當然你也不必孝順我家人,因為那是我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你!

14.理由是: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公公婆婆可以隨時來看兒子,還得替她們忙裡忙外準備1間房,準備一堆東西

15.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孩子,會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指正,我自己會教我孩子,不需要雙方家人的教育問題

16.理由是: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我爸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爸你媽,我只要一個爸媽就夠了

17.理由是: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家的婢女,任她使喚像是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18.理由是:結了婚,我們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去近了,還要擔心你爸媽說,{為何沒帶我去}?{為何沒帶禮品},去遠了,還要擔心你爸媽說,{還真會花錢阿}這些問題我沒管你們,可是卻要被迫接受被你們管我賺的錢,我賺的錢自己會應用,不需要你們來操心,而且禮物問題應該問你生的兒子,而不是我,妳生的兒子妳養育和花錢教育,他本來就該孝順妳,我也有我的父母要孝順

19.理由是: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整潔,以免有皇太後來出巡,遇到潔癖,雞蛋裡挑骨頭的更是讓人頭痛

20.理由是: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跟電腦,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是否跟哪個女人,哪個同事,瞞著我說去開會,其實是去約會!

21.理由是: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所有的不是,我要上班,更需要時間休息和休閒,我不要在自己家做佣人,然後回到你媽家還是在做佣人

22.理由是:結了婚,我所有出入時間備受監視與限制,還要報備很多事情,{去哪,跟誰出去,幾點回家,去做什麼}因為我在家不需要報備這些瑣碎事情,因為我將沒有行動自由的權利

23.理由是:結了婚,出門在外不論工作或跟朋友出去還是與你出去,還要被迫接你家人打來的手機,還要問東問西,管東管西,甚至遇到無關緊要的狀況,還要被迫回去,所有約會都將掃興

24.理由是:結了婚,如果離家很遠,很多外在因素迫使我不能常常回我家去,我也會想念我爸我媽,但是你卻沒有這個問題

25.理由是:結了婚,生了病必須自己照顧自己,還要照顧小孩,老公你爸你媽,我不再是一個人,我必須照顧你全家所有大小問題,我在家,可以有我家人的關心我,為我付出,我在家不用照顧父母,但是嫁給你,我要為你全家付出所有心力

26.理由是:結了婚,除了我家人,沒有人會對我噓寒問暖,因為你父母只關心你這唯一的兒子

27.理由是:結了婚,不能完全做自己,所有開心與不開心不能表露無遺

28.理由是:結了婚,漸漸沒有朋友,永遠只有你們這個家人,那我家人呢,距離拉開了,我與我家人越來越遙遠

29.理由是:結了婚,不能盡情休閒出國旅遊,與朋友聊天逛街,因為我有了你這個家庭

30.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地位變成老婆,而不是情人,那個地位對我來說真的太沉重

31.理由是:結了婚,不管是我或是你,都會有隨時想離婚的可能性

32.理由是:你的親生兒女永遠都是對的,永遠都是最好的,而我就算做的再多也是不足的

33.理由是:結了婚,如果對方家經濟不好,將會拖累一直很幸福的我,一輩子必須承擔家裡這麼多人的溫飽問題,外在大環境已沒這麼容易,我將落入黑暗深井這是關於我未來一輩子幸福問題

34.理由是:結了婚,你爸你媽會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使喚我做任何事但是卻永遠不會叫你兒子做這些事情,而且,我家人更不可能這樣使喚我

35.理由是:結了婚,所有言語必須低聲下氣,大聲了,說我沒把他們放在眼裡,小聲了,說我們都沒有注意在聽,好像心不甘情不願般

36.理由是:結了婚,不能買些奢侈品犒賞辛苦的自己,總要面對千言萬語的批評

37.理由是:結了婚,所有節日已經不會送禮,必須接受兒女教育還有家庭經濟問題

38.理由是:結了婚,妳家環境,每個人的生活和言語,及個性習慣問題,將會影響我孩子的未來生活環境及教育問題

39.理由是:結了婚,會有私心偏心問題

40.理由是:我喜歡所有的自己,想做什麼想要什麼,都不必顧慮別人那些惱人問題

41.理由是:你家人要挑媳婦,可是我家也要挑女婿這問題,

42.理由是:結了婚,只要我回公公婆婆一句,他們將會一輩子記在心裡,更可能挑撥鄰居跟親戚,加油添醋說種種不是,但是要是她兒子回她一句,這一切都將變調,可以氣可以罵,這些都只是短暫而已,下一秒就可以全部忘記,就因為我不是親生的問題

43.理由是:結了婚,有差別待遇,別人的小孩永遠不是自己孩子的問題

44.理由是:結了婚,我不再是單身,不再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事情

45.理由是:結了婚,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問題,不再是一人飽就是全家飽的輕鬆問題

46.理由是:結了婚,有了小孩,必須每隔幾小時就醒來問題,小孩肚子餓又哭又鬧,影響每個人白天還有工作壓力及睡眠品質問題

47.理由是:結了婚,我不確定未來能給小孩很好經濟及環境問題小孩子會長大懂事,會學會比較跟怨恨與叛逆,怎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48.理由是:結了婚,會有束縛問題,沉重跟責任所有的付出證書卻只值一張紙而已

49.理由是:結了婚,計畫永遠趕不上外在的變化問題

50.理由是:結了婚,女生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與青春,來交換是否幸福這未知的問題

51.理由是:結了婚,未來會有更多摩擦,是否門當戶對的問題

52.理由是:結了婚,彼此個性及習慣包容與接納問題

53.理由是:結了婚,不是成為老婆,而是成為家庭中的所有傭人,那不如男方入贅到女方家,任由女方家人使喚當傭人,請學會將心比心,人人都有子女問題

54.理由是:結婚是女人最重要的轉戾點

55.理由是:我不確定你會是我終生的依靠

56.理由是:結了婚,下了班拖著沉重的身軀不是休息,而是準備另一個忙碌,有著永遠也做不完的家事問題

57.理由是:結了婚,就是一腳踏入墳墓,另一腳與現實生活互相搏鬥的問題

58.理由是:結了婚,必須接受更多人的意見,不再是我一個人的意見就是意見,這樣簡單問題

59.理由是:結了婚,必須放棄背後那整片的彩虹森林



所以,你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
因為....
我不想失去我原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83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